close

渣文筆,請多多包含<<

✓校園Paro

✓OOC

✓愛心送早餐


題目來自→今天的Cp腦洞關鍵字

題目如下↓↓↓

今天為葉黃提供的腦洞關鍵字是①全權接收②錯失良機③愛情表現;12小時內評論達到7就畫(寫)起來回饋基友(´⊙ω⊙`)

http://cn.shindanmaker.com/384482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一早,葉修來到黃少天的教室,把早餐放上桌子後轉身要走,卻正好遇上了張佳樂。

「臥槽葉修你不是吧?竟然幫黃少天買早餐,你不會是下毒了吧?」

面對張佳樂那一臉驚恐,葉修沒多說什麼,只丟下「老闆送的」四個字就走了。

哪來這麼好心的老闆你騙誰,張佳樂決定待會沒問出的答案絕不罷休,既然葉修不說,黃少天總會說吧他們可是至交,這都不說還算朋友麼?

沒多久,​​黃少天和同公寓的喻文州一起進班,黃少天亂甩著手上的書包準備向張佳樂打招呼,誰知道話還沒說出口包就先飛出去了,還差點打到離門口較近,正在睡覺的周澤楷。

他看著桌上那份早餐愣了兩秒,包也不撿就這麼走到座位上,打開塑膠袋一看,裡頭有杯奶茶和培根蛋吐司,還夾了張紙條。

「哪個女孩兒迷上少天了?還送早餐呢。」喻文州好心的替他撿回書包,笑著問。

「如果是女孩我還沒那麼在意​​,可這人是葉修啊!」張佳樂轉過身看著黃少天,用眼神威脅他把實情說出來。

「張佳樂你別看了我身上沒獎狀,我說就是了……」黃少天摸了摸後頸,這是他害羞時才會有的舉動。


這事發生在上禮拜,兩人開始交往後幾天。

因為葉修和黃少天年級不同,樓層自然也不同,因此接觸不多,也就沒人發現兩人的關係。

那天黃少天起得晚,急著趕到學校結果忘了買早餐,因為已經不是第一次,所以他也就沒有特別跑去餐廳買麵包,反正中午很快就到了。

但是這次情形意外嚴重,體育課上到一半他突然覺得頭很暈,只好請老師讓他到醫護室休息。

「少天?」

正準備打開醫護室的門,熟悉的聲音傳入耳中,他轉頭一看,是葉修。

「臉色好蒼白,不舒服嗎?」葉修撫上他的臉頰,有些擔憂。

「我沒吃早餐……頭有點暈……」

黃少天往前靠在葉修身上,他只覺得世界好像在旋轉,非常不舒服。

葉修輕輕攬著他,從口袋掏出一塊草莓軟糖,先由自己咬著,然後再往黃少天嘴里送。

黃少天現在意識清醒,得先讓他吃些糖稍微恢復血糖濃度,不然可是會出人命的。

後來葉修把他抱進醫護室,又遞了好幾支棒棒糖給他,直到黃少天恢復精神,測量血糖值也維持正常後才停止。

「我說葉修啊我沒事了你放開我行不行​​,要是被人看到怎麼辦啊?」此時的黃少天坐在葉修兩腿間,被他的雙臂禁錮著,雖然不討厭但是被看到的話不好解釋啊……

「愛看就給他們看唄。」他把下巴靠上黃少天的肩:「以後我幫你帶早餐。」

黃少天本想拒絕,可是又想到葉修擔心的模樣,果然還是算了吧,有人替自己跑腿也沒什麼損失,而且還是別讓他擔心的好,也就這麼答應了。

想不到他真的送來了……

「能讓葉修做成這樣,愛情果然是盲目的啊……」張佳樂嘆了口氣,沒有黃少天意料中的嘲諷。

「看來前輩真的很在乎少天呢,當初替自己買早餐都懶的人竟然會幫別人買早餐,也算是奇景了。」喻文州雖然有些驚訝,但依舊掛著那抹笑。

看著兩人的反應,黃少天一開始的緊張心情揮散而去,他突然覺得,公開好像也不壞啊?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壯哉我大黃少天!!!! (X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全職高手 葉黃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崎雪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