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✓校園Paro

✓OOC

Day5. 烹飪

 -

自從兩人住在一起後,大部分的伙食都是安定一手包辦,原因是他不想吃到食物中有指甲油的碎片,而清光則是不想弄傷指甲。

但是意外的,清光今天主動說要做飯。

雖然有些訝異,但安定也沒說什麼,吃到碎片就吃到,反正不會死就當休息一天吧。

於是放學後,清光秒速飛奔回宿舍,感覺邊跑還有櫻花紛飛。

今天可是交往一周年呢,做個蛋包飯吧!

他回到家時才5點,清光心想安定還有社團活動,大概要六點多才能到家,所以順手幫他把衣服收了,然後整理了兩人的房間,才著手開始做飯。

只是,他客廳跟廚房都整理好了,那人怎麼還沒回來呢?

六點半,他將蛋包飯用蓋子蓋起來,可能是社課時間延後吧。

七點,他拿出學校作業來複習,也許是順路去逛了書局吧,沒有簡訊呢……

八點,他坐在沙發上看搞笑節目,可是他怎麼也不覺得有趣,就這麼躺在沙發上睡著了。

九點半,安定終於回到家,但是清光還在睡覺。

他悄悄的走到餐桌旁,打開蓋子一看,滿滿的愧疚感湧出心頭。

蛋包飯已經冷掉了,上頭的番茄醬寫著「清光♥安定」,下面還有小小的LOVE字樣。

啊啊──真的是,我到底在幹嘛啊……安定嘆氣,拿一旁的湯匙挖了一口起來吃,番茄醬的酸甜味在口中散開,沒想到這傢伙還蠻會做飯的。

這時,突然被人從背後抱住,不用想就知道他醒了。

「清光,我……」

「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啦,我沒在意。你應該也餓蠻久的,先吃飯吧。」

你不放開我是要怎麼吃啦,明明就很在意。

放下湯匙,他轉身正面面向清光,輕輕的摸了摸他的臉頰,然後回抱他:「對不起,讓你等我等很久。」

「我就說我不在意了啊……」把臉埋進他胸前,聲音聽起來悶悶的,跟他的心情一樣。

他很努力的要自己不要在意那麼多,但果然還是會有些難過。

「我今天社課結束之後,我就打算直接回來,結果路上遇到……」他一邊順著清光的頭髮,一邊把發生的事情告訴清光。

其實他不是社課延後,也不是去逛了書局,而是被老太太邀請到家中作客。

社課結束後時間約6點,他原本也是趕著要回宿舍,他知道今天是一周年紀念日,也知道清光很期待今天,所以他盡可能的趕回去,幾乎是用跑的。

但是在過馬路時,他發現一位老奶奶被搶劫,情人固然重要但正義更重要,就這麼一個箭步衝了上去。

最後老奶奶的東西搶回來了,歹徒也被警方帶走,心想終於可以回去時,又被那個老奶奶叫住。

她說為了感謝他的幫忙,請他一定要到家裡坐坐。

安定念著清光呢,但是老太太一直拖著他,他只好跟著去了。

就這麼耗到9點,老太太家實在有點遠,但上一班公車才剛走,安定等不了那麼久,乾脆直接跑回家,結果到家時清光已經睡倒在沙發上了,電視上早已不是他喜歡看的那搞笑節目,早變成新聞了。

「真是的,為什麼不傳簡訊跟我說就好了啊。」

聽他說完,清光有些不悅的看著他,嘴唇翹嘟嘟的。

安定低頭吻上他的唇瓣,還趁機舔了他的下唇:「手機沒電了,對不起。」

「還偷吃我豆腐啊你​​,你說你要怎麼補償我?」

「當你一輩子的美容師,你說好不好啊,老婆大人?」

兩人相視一笑,何止一輩子,這以後好幾輩子都要栽在這傢伙手上了吧,安定心想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寫完這篇心情意外的好 xDDD

今天還要再趕一篇呢 晚點再戰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崎雪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