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✓校園Paro

✓OOC

Day3. 半夜一起看恐怖電影

 -

「我說清光,你真的要看這個嗎?」

看著清光手上的恐怖片,封面還印有噁心女鬼的圖案,雖然安定是不怕鬼,但那傢伙怎麼看都像是很怕的那種,這要真讓他看下去還能睡覺嗎他?

「對啊,這是鶴丸的,他說很恐怖所以就跟他借來看了。」突然,他笑得陰沉:「還是小安定你不敢看?那也沒關係的喔,我自己看就好。」

「別笑死人了,我們就來看看是誰晚上嚇得睡不著覺。」他以相同的笑容回擊。

兩個人的比賽就這麼展開,只是還看不到二十分鐘安定就想睡了,那是很典型的貞子系列鬼片,就是一個長頭髮的白衣女子會從任何東西里爬​​出來,而最常見的就是電視。

這系列的鬼片他已經看過太多次了,別說是可怕,他只覺得無聊。

然而他身旁那人完全相反,從開始到現在就一直緊抓著自己的左手,明明很怕還硬要看,這人真是……受不了。

「還要繼續看嗎?」安定終究還是問出口了,畢竟如果清光真的會怕,這樣看下去對他的精神好像不太好。

「沒、沒關係啦!恐怖什麼的根本沒有!」

雖然嘴上這樣說,眼睛卻閉得緊緊的,嚇得跟什麼一樣。

「真的是……不要看了啦,我看到都快睡著了。」安定果斷選擇關掉DVD,把光碟放回盒子後,才把清光哄上床睡覺。

只是當他一爬上床,清光便整個人貼了上去,將臉埋進他的胸前,力道之大連安定都覺得胸口有點發疼。

「其實……劇情不恐怖。」清光的聲音聽上去有些悶:「恐怖的是那個鬼。」

對於他的話安定感到困惑,他伸手拆去自己的髮圈:「什麼意思?」

「因為那個鬼長得跟你很像……」

一秒、兩秒、三秒。

巨大聲響從房間傳出,安定氣得一腳把他踹下床,看上去比遊戲裡的終極BOSS還恐怖,黑著臉道:「你以後最好都不要跟我睡!!!」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那個 非常不好意思 !!
我想葉黃和周葉這兩篇可能要等同居30過後才會更新
被這兩個傢伙萌得亂七八糟
腦袋都不能思考了 ( 不 ( x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刀劍亂舞 沖田組 安清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崎雪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