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#劍網三 #丐太x秀太 #校園Paro #段子 

「接下來我們要發段考考卷,念到名字的請到前面領取。」

雖然老師沒有明講,但其實久了就知道,他都會將成績依高到低來排順序,越後面的越慘不忍睹。

只是,這都快念完一半的人了,還是沒有聽到老師喊簫子晨。
白茶是很驚訝的,雖然簫子晨愛玩,但成績絕對不差,一直維持在前十,難道是失誤?
沒想到,他是最後一個被喊到的。
「簫子晨你失常喔,怎麼會犯這種錯誤,這是很基本的吧?」老師皺眉,而當事人只是說了句謝謝老師後便回到自己的位置上。
思考了五秒,白茶轉身面向簫子晨,本想說些什麼安慰的話,卻又在看見的那張陰鬱到極致的臉時全吞了回去。
「幹嘛那樣看我,是被我煞到嗎?」
講著一樣沒營養的屁話,表情卻依舊沒變,他彷彿都能看見簫子晨頭上的黑氣。
這種時候還是先順毛吧……白茶心裡暗道。
他拉過簫子晨的手,用臉蹭了蹭:「不是還有第三次的麼,一次考差了又不是什麼大事,下次再拼回去就好了,開心點。」
見那人很久都沒有回話,白茶略微擔憂的看向他,結果沒想到他竟然在偷笑!
「茶茶你果然很愛我,還自己主動給我摸,實在勇氣可嘉。」簫子晨笑得瞇起了眼:「其實我只是忘記寫名字所以才被放在最後一張,你竟然這麼關心我,我好開心。」
「簫子晨,你一定是太久沒有被我揍皮在癢了是吧。」
白茶甩開他的手,可那流氓速度更快,拉回白茶的手在上頭親了一下:「能博得娘娘疼愛,哪怕是被打成豬頭我都甘願。」
……算了,就當日行一善吧。
看他開心,我也開心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神崎雪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